首页 > 金融

江西县级公办托育机构要全覆盖

2023-01-07 17:02 作者:樊华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453   

最近几天,《江西省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出台,要求十四五期间实现县级公立托幼机构和乡镇普惠性托幼中心全覆盖,每千人口婴幼儿托育名额达到4.5个,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力争到2025年,全省学前教育前三年毛入学率达到90%以上。

《方案》要求,推进普惠性护理服务专项行动托养机构按照当地政府普惠性指导价招收3周岁以下婴幼儿的,根据实际托养人数,按照每人每月不低于200元的标准给予托养费,鼓励有条件的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探索医教结合模式,支持有条件的幼儿园招收2—3岁幼儿鼓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立托儿补贴制度根据抚养未成年子女的负担,各地实行不同的租房,买房优惠政策,公共交通设施和大型公共场所普遍配备母婴设施和母婴绿色通道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