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小米Redmi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8亿台,7个月狂销4000万台

2023-01-09 13:00 作者:叶知秋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222   

在今晚的小米红米Note 11T系列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及国际部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陆宣布,红米Note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8亿台。

本站了解到,在去年10月的红米Note 11系列发布会上,鲁透露红米Note系列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4亿台。

也就是说,7个月内,小米Redmi Note系列又卖出了4000万台。

红米Note 11T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布,该系列定位为性能小金刚,Note 11T系列大杯首发,提供Pro和Pro+两款其中,红米Note 11T Pro+将搭载天机8100芯片,配备3.5mm耳机接口,后置三摄像头

红米Note 11T Pro+采用LCD旗舰直板屏,支持144Hz七速换挡和全DC调光,并通过了DisplayMate A+屏幕认证,成为首款通过该认证的旗舰级LCD手机屏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