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Keychron推出Alice配列客制化机械键盘V8,328元起

2023-01-13 16:57 作者:樊华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062   

Keychron今日推出爱丽丝定制机械键盘V8,售价328元起。

本站了解到,Alice的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从中间向两侧增加倾斜度,与桌面形成一个角度,从而缓解手和前臂带来的压力,使手腕和前臂保持一致的姿势,让你在使用过程中以自然放松的方式敲击键盘。

Keychronov 8是一款USBType—C接口的有线键盘,适用于Windows和MacOS系统V8机械键盘配OSA PBT双色注塑键帽,PBT含量40%以上轴体搭载了Keychron开发的K Pro轴体,大键采用PCB卫星轴方案K Pro的轴体有三种:红轴,茶轴,绿轴,轴体尺寸是标准的MX轴其他方面,V8机械键盘涵盖热插拔,QMK/VIA换键,自组装功能和定制功能

Keychron V8键盘328元直达链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