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微软Win11文件资源管理器全新设计曝光:UI迎来大修,整合Micros

2023-01-27 19:13 作者:肖鸥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618   

感谢本站网友Terrence的线索传递!

微软在Windows 11中推出了全新的tab文件资源管理器,大大改进了这个系统基础应用的设计。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最新消息,微软还在为Windows 11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做更多的UI优化,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消息称,微软目前正在对Windows 11上的文件资源管理器进行重大更新,并将更新几个具有现代设计和新功能的核心区域,从而更好地整合OneDrive和微软365的体验。

当前个人文件夹用户界面

新设计的主文件夹,绘图源。

从内部UI设计可以看出,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标题栏得到了改进,包括一个现代化的文件目录框,一个现代化的搜索框和一个新的Home按钮当前标题栏按钮,如新建,复制和粘贴,将被移动到标题栏下的文件/文件夹视图中

此外,左侧导航部分也采用了更加现代的设计详细信息窗格也进行了重大更新,与文件资源管理器的UI的其余部分保持一致,并与Microsoft 365集成

当前详细信息窗格

Windows Central中详细信息窗格的新设计

Windows Central表示,微软的目标是在2023年底之前为用户提供新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大部分设计,这意味着改进可能会出现在将于夏季发布的Moment update中,或者作为今年秋季23H2版本的一部分,它会喜欢这个新设计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