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索尼推出FloatRun挂耳式无线立体声耳机,售价2万日元

2023-01-27 22:54 作者:柳暮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919   

索尼发布了一款名为Float Run的挂耳式无线立体声耳机,专为跑步等运动场景设计,售价2万日元。

Float Run是一款挂耳式耳机,不会对耳朵造成压力,长时间佩戴也不容易疲劳耳机通过将电池,主板等部件放在耳后,可以调整重心位置,即使剧烈运动后也能稳定佩戴

音质方面,Float Run采用直径16mm的大口径动态驱动单元,支持立体声音频,SBC和AAC解码此外,耳机重量仅约33g,支持IPX4防汗,可连续播放音乐10小时,充电约10分钟,播放约60分钟

本站获悉,索尼Float Run将于2月3日在日本发售,含税价格为2万日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