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三星GalaxyWatch5/ProLTE手表推送R9x5FXXU1AW

2023-05-26 09:09 作者:燕梦蝶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972   

,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正在进行新的固件更新,准确地说是 Galaxy Watch 5 / Pro LTE,现在正获得与一个月前 Watch 5 系列标准版相同的更新。

Galaxy Watch 5 / Pro LTE 更新固件版本为 R9x5FXXU1AWDA,最重要的新增功能是三星健康中基于皮肤温度的周期跟踪功能。应用固件后,三星健康将更新至最新版本,用户将可以使用“周期跟踪”类别中的“使用皮肤温度预测经期”功能。

此外,变更日志还提到了改进的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该固件还附带新的 2023 年 4 月安全补丁,但 Galaxy Watch 5 LTE 和 Watch 5 Pro LTE 还是没有赶上 Pixel Watch,后者收到了 2023 年 5 月安全更新。

IT之家注:三星正在欧洲等市场推出 Galaxy Watch 5 / Pro LTE 系列更新。要下载固件,请打开 Galaxy Watch 的“设置”应用,向下滚动到“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