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消息称OPPOReno10系列手机7月在印度推出,与国行版本存在差异

2023-06-07 15:31 作者:牧晓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215   

,据 91mobiles,OPPO Reno 10、Reno 10 Pro 和 Reno 10 Pro+ 在内的三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在印度推出,与中国已经上市的型号相比在芯片组、设计和相机方面会有一些差异。

据介绍,印度版 OPPO Reno 10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7050 芯片组,而不是国行机型搭载的骁龙 778G SoC。

据称,Reno 10 Pro 也将配备同款芯片组,而国行 Reno 10 Pro 则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8200;OPPO Reno 1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这款机型没有变化。

OPPO Reno 10 Pro+ 也将是该系列中唯一配备长焦镜头并支持 100W 快充的机型。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 Reno 10 和 Reno 10 Pro 都配备了长焦镜头。

此外,OPPO Reno 10 和 Reno 10 Pro 的中国版本均具有 80W 快充功能,而印度版还不确定。至于其余规格,可能与国行版本基本相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