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长安Lumin205km香沁款快充车型8月16日上市,配备远程空调、预约

2023-08-11 10:47 作者:山歌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5144   

,长安汽车今日宣布,将于 8 月 16 日推出长安 Lumin 205km 香沁款快充车型,弥补纯电小车充电慢的缺憾。

长安汽车表示,该车在常温下 30%-80% 充电快至 35 分钟,配备远程空调、预约充电新功能。

IT之家查询发现,长安 Lumin 2022 款目前有三个续航版本,续航接近的 210km 香甜款官方指导价5.49 万元,用上快充的205km 香沁款尚不清楚是否会涨价。

长安 Lumin 有两种电动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 30 kW 和 35 kW,最高时速为 101 公里 / 小时。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