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传联邦快递FDX.US、亚马逊AMZN.US于去年就再次合作展开谈判

2024-03-19 00:04 作者:顾晓芸 来源:证券之星   阅读量:7965   

于去年就再次合作展开谈判)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联邦快递和亚马逊(AMZN.US)在去年进行了谈判,探讨再次与对方开展更多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公司讨论了联邦快递再次接受亚马逊在其零售网点退货的问题。目前,亚马逊与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来处理每年大量的退货包裹,其中包括与联合包裹(UPS.US)的合作。

虽然双方尚未达成协议,但这一进展恰逢亚马逊希望改善其数百万用户的包裹退货体验。如果谈判进展顺利,联邦快递可能也会受益匪浅,因为亚马逊占据了美国电子销售市场近40%的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联邦快递曾在2019年宣布与亚马逊“分道扬镳”。2019年6月,联邦快递宣布,将不再续签与亚马逊的美国快递空运合同;8月,联邦快递表示,它将终止通过其地面网络交付亚马逊公司一揽子计划的合同,8月底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签。

联邦快递继与亚马逊结束美国空运递送合作之后,陆运递送合作也宣告终止。虽然联邦快递与亚马逊渐行渐远,但将自己的目标客户定位为沃尔玛等零售巨头企业;另一边,亚马逊早已开始打造自己的物流体系,自购飞机、自建物流转运枢纽、鼓励员工创业快递公司等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