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盱眙县实验小学举办2024年科技节开幕式暨“校园智力竞技”选拔赛

2024-03-28 19:48 作者:樊华 来源:新华网   阅读量:6833   

为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巩固学校科技教育成果,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3月27日,盱眙县实验小学在总部校区乐山堂举办2024年科技节开幕式暨“校园智力竞技”选拔赛。本次活动以“合作 探索 实践 创新”为主题,以“崇尚科学 追求真知 大胆探索 勇于创新”为活动宗旨。

参加开幕式的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活动裁判员和来自三个校区的13支代表队以及总部校区的五年级学生代表。开幕式由盱眙县实验小学校长黄小主持。

开幕仪式上,盱眙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邬翠平在致辞中说,盱眙县实验小学是江苏省科技教育综合示范校,多年来,学校科技教育在省市各级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选拔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在动脑、动手中亲身体验感受科技带来的快乐,从而提高他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王勇副校长和田立刚主任分别解读了科技节活动方案和2024年“校园智力竞技”选拔赛工作安排。

本次科技节的举办,为盱眙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徜徉在科学的海洋里,探索更多的未知领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