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AI财经速递|华夏银行:董事会同意聘任瞿纲为行长

2024-03-29 19:59 作者:安靖 来源:证券之星   阅读量:4847   

3月29日晚间,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一致通过了聘任瞿纲为本行行长的议案。

瞿纲的任职资格尚待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核准,一旦获得批准,他将正式履职直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瞿纲,男,1974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正高级经济师。曾任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华夏银行党委常委。现任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

据公告披露,瞿纲先生目前未持有华夏银行股票,与银行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无关联关系。

本资讯由AI根据公司公告自动生成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