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大角路成为首个展出的瓷砖品牌属于超耐磨瓷砖范畴

2021-09-02 17:02 作者:安靖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792   

:在第35届广州陶瓷工业展览会上,大教路首创陶瓷行业,成为35年来第一个参展的瓷砖品牌。凭借其独创的超耐磨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工艺,以超耐磨PK大赛引爆全场,成为展会的大众责任!

2021年7月27—30日,第35届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举行。大角鹿带来全球领先的超耐磨技术亮相,开创陶瓷行业先河,成为35年来第一个参展的瓷砖品牌!

独创超耐磨技术领先全球

大角路成为首个展出的瓷砖品牌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陶瓷设备及材料展览会,广州陶瓷工业展览会每年展示上游陶瓷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全球最新的陶瓷设备及原料瓷砖行业作为陶瓷行业的分支之一,是最近几年来最具创新意义的行业,属于超耐磨瓷砖范畴

2019年,新瓷砖品牌大角路发布了独创的第一代超耐磨钻石釉技术,并与全球排名第一的意大利Carobia釉料公司合作,生产出比普通瓷砖高出3倍的大角路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耐磨,开创了瓷砖新品类,赢得国家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20年,大角鹿在原有耐磨性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发布了第二代微雕超耐磨钻石釉技术,耐磨防滑系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凭借全球领先的超耐磨技术和五大世界级王牌优势,大角鹿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引领中国瓷砖行业进入新的革命。从创作到引领,大角鹿以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成为35年来第一个参展的瓷砖品牌!

超耐磨PK大赛烧伤全场

大角路超耐磨瓷砖成为热门展王

作为全场唯一的瓷砖品牌,大角鹿在广州陶瓷工业展上备受关注。

展会现场,轻工业部,中国建材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中国陶瓷行业领导参观了大教路展位,现场体验了大教路超耐磨瓷砖的魅力,充分肯定了大教路独创的超耐磨技术的行业引领作用。

瓷砖好不好,磨一磨就知道为了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大角鹿的超耐磨有多棒,大角鹿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万人超耐磨PK大赛展会期间,超耐磨PK大赛也在广州陶瓷工业展览会上上演亲临现场的行业领导,大V阿双,前来挑选瓷砖的消费者都亲自参加了PK大赛

从最初的超耐磨技术,引领中国瓷砖行业进入新格局,创新超耐磨技术,将耐磨性刷新到世界领先水平!凭借卓越的行业贡献,大角鹿不仅开创了瓷砖新品类,更开创了超耐磨瓷砖的全新时代!首次在广州陶瓷工业展览会上代表瓷砖行业,成为大众王,只是发展的一个小缩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