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农发行泰来县支行加强收单业务,开创融资新渠道

2021-09-27 18:45 作者:樊华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158   

最近几天,应上级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支行要求,农发行加大营销力度,大力筛选贷款客户,加强收单业务,打造新的融资渠道。

泰来九洲广汇公用事业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支行贷款企业泰来九洲邢台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的下游一级客户综合考虑其业务规模,获取能力,获取落地等情况后农业发展银行泰来九洲广汇公用事业有限公司是重点营销对象,识别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困难,近期与该企业签约,预计10月底收单业务达5100元

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资金归集业务的通知》5号),支行对优质收单客户实行一个企业,一个政策政策,按企业计算盈亏平衡点,在财务可持续的基础上,合理为客户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

该支行的资金归集业务不仅面向全行的贷款企业,还面向更多的非贷款企业,积极营销超市,酒类店,药店,餐饮等业务,预计9—10月可签约8—10家企业。

支行积极实施降费措施,提升客户开办收单业务的意愿支行在达到盈亏平衡点的基础上,为优质客户支付收单业务费用,充分发挥网银支付免手续费优势,提升客户开通收单业务的意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