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技术创新解难题,已经成为两岸人民的心病

2021-09-29 18:36 作者:顾晓芸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835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连党委大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上,以宝鸡清溪渭河大桥项目建设为切入点,通过技术攻关打造民生工程,加快创新驱动,助力转型升级。

项目建设前,在建项目车辆日常通行只能依靠上游2公里外的简易桥梁来回折腾,费时又不方便,已经成为两岸人民的心病

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项目组采用钢板桩围堰钻孔该施工方法解决了河道内坑基础深度大的问题为有效解决项目主塔与主桥之间斜拉索单跨较大的问题,管理团队经过多次讨论,对施工方案进行了改进,发明了斜拉桥施工用放索装置,并申请了专利,实现了斜拉桥拉链的精准收放,减少了拉索的磨损,快速实现了拉链套的加载,安装和拆卸操作简单方便快捷,保证了人员的安全

此外,该项目还针对河滩砂石特点,改进养护工艺,应用新型支护体系,创新大体积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确保多管齐下建成全球最大斜拉桥工程,为宝鸡市打造新地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