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论坛好声音|安乐哲:希望年轻人把中国文化带到国外去不对称的

2021-09-29 20:34 作者:笑笑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677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张魏曲福报道。

日前,在2021中国国际孔子文化节暨第七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上,北京大学,美国夏威夷州大学教授安乐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个人认为,我们最重要的是让下一代年轻教授把自己的中国文化传统和儒家哲学带到国外。

安乐哲说,疫情前,美国有35万中国学生,在华美国学生只有1.5万,这是不对称的目前的情况是,中国对外国了解得多,外国对中国不了解他说,伴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外国了解中国是合理的安乐哲认为,面对外国对中国的态度,中国不应该着急,应该让年轻人学好自己的文化和词汇,带到国外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