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根据海关总署和北京市相关部署要求北京海关严格高效保障北京冬奥会测试赛人员入境通关

2021-10-10 20:56 作者:山歌 来源:东方网   阅读量:6667   

记者10月10日从北京海关获悉,10月3日至9日,首批参加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的475人陆续抵达北京,在北京海关的高效保障下,顺利完成通关手续。

根据消息显示,首批入境人员分别由9架临时航班和2架包机入境,包括速滑,雪地摩托等运动员,相关技术和操作人员根据海关总署和北京市相关部署要求,北京海关严格高效保障北京冬奥会测试赛人员入境通关

首都机场海关旅检一处处长刘翠红介绍,首都海关制定了冬奥会入境人员通关工作方案,并指定专人办理通关手续通过为涉奥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和通关便利,确保入境人员快速通关

今年10月至12月,北京,延庆,张家口8个竞赛场馆将举办10场国际比赛,3场国际训练周,2场国内测试活动,全方位检验备战工作,为北京冬奥会赛时运行积累更多成功经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