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湖北襄阳开建汉江生态城总投资达150亿元生态城文商旅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1-11-03 13:32 作者:樊华 来源:中新网   阅读量:7299   

2日,生态城文商旅项目开工仪式举行项目位于襄阳市靳东新区,总投资150亿元

按照全龄,全时段,全季节的沉浸式体验目标,项目涵盖汉江流域文化旅游交流中心,滨河景观带,汉江之眼,蓝色星球综合体等8大文商旅项目),冰雪世界,汉江1577历史文化街区此外,还包括主题精品酒店,汉江音乐,文化艺术街区,家庭娱乐中心,文创产业园等子项目,全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

据湖北角头襄阳公司负责人介绍,汉江生态城文化商旅项目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水平运营,所有项目将在一年内陆续开工,三年内完工,打造襄阳文化最具魅力的城市客厅。

作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试点,生态城全面落实“生态+智慧”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已经汇聚了30余项智慧应用,打造了人人可享,无处不在的智慧生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