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青海省11大类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提高配送频次

2021-11-04 18:04 作者:叶知秋 来源:中新网   阅读量:7528   

据青海省商务厅介绍,针对10月28日西宁市生活必需品短期抢购的情况,该厅迅速与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北京华联百货,大十字百货等重点企业联系对接,指导,协调,督促企业增加采购运输能力,提高配送频次到当晚,各大超市的供应及时得到补充最近几天,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地蔬菜日均市场量突破2300吨,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伴随着冬季大量耐贮蔬菜上市,部分蔬菜价格较前几天下降20%—45%

同时,针对青海省内外运输车辆驾驶员报备核酸检测耗时长,车辆入市难不愿来等问题,青海省商务厅加强与西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在配送中心设立现场采集点,对青海省内外驾驶员实行按需采集,并及时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保障了生活物资和车辆的便捷通行。

落实生活必需品绿色通道。对装载粮油肉蛋菜等生活物资的运输车辆,简化查验手续和程序,确保通往大型农贸市场,蔬菜交易市场,粮油批发市场,粮油加工企业,养殖基地,蔬菜基地,生活必需品仓储基地,销售末端等关键场所的公路畅通,优先保障生活必需品的运输需求,促进产地到零售超市的供应链顺畅运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