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不忘初心29载:汇源以匠心品质守护消费者

2021-11-10 14:08 作者:赵奢 来源:艾瑞网   阅读量:8493   会员投稿

经历过时间的验证与岁月的磨练,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国民品牌”汇源自创立以来已走过29载,一直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为消费者做出高品质 、好营养、健康美味的产品,伴随无数消费者成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不忘初心29载:汇源以匠心品质守护消费者

不忘初心——蓝图布局

从新疆阿克苏、阿勒泰的沙棘果,到山东冠县、山西万荣的苹果,汇源已面向全国10多个特色果蔬业发展地区,因地制宜地建立了20余个农业产业园,链接起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种植基地,解决了生产原料的源头供应和品质保障。

不忘初心——先进工艺

先进的工艺是企业产品的核心。汇源作为中国果汁行业的品牌企业,始终坚持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多年来累计引进了百余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灌装等生产线,建立起整套完备的工艺流程。在生产环节中使用的水果冷破碎原浆生产工艺、超微过滤的浓缩果汁生产工艺、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的饮料灌装工艺等工艺技术均处于领先地位。正是这一步步的匠心工艺,才确保了消费者喝到健康美味的“绿色”果汁。

不忘初心——坚守品质

品质是一切产品立足的根基。在品质管控方面,汇源早已形成完整的制度体系。每批出厂的产品,都必须经历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三道“检验大关”,所有批次产品的出厂检验,必须经过历时7天的微生物指标加强检验,验证合格后,方可出厂进入流通环节。

不忘初心29载:汇源以匠心品质守护消费者

二十九年的坚守,二十九年不忘初心,汇源用匠心不断陪伴着消费者,树立了品牌口碑。未来,汇源将在“匠心精神”的赋能下,为消费者打造更多营养健康的高品质饮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