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拥有一个王振老师是我们学生的幸福

2021-11-11 16:39 作者:吴起 来源:网络   阅读量:6264   会员投稿

王振,二中高级教师,担任学校体育教研组长。从教20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师德高尚,赢得全校师生、同行和上高教育界的的尊敬和赞许。

他全力做好体育教育的领头羊,田老师锐意教学改革,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治教态度,成为能带动学校体育工作的领头羊。作为体育教研组长,他能带领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和双休日,带好各种运动队,并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训练,既注重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又加强学生的德育教育,既让学生学会学习又懂得做人的道理。作为体育教学的领头羊,对待组里的同事和新老师,他总是积极指导,悉心培养,从思想上进行敬业精神教育,培养青年教师良好的师德;组织他们探讨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在他的精心指导下,许多年青教师很快成熟,成为体育教学的骨干。

尽心做好体育教学的领跑人,王老师对“教书育人”的理解是,一个教师不仅要有渊博的知识,更重要的还要有人格魅力,这个魅力表现在“三真”上。即做学问真实、对学生真心、对教学真诚。他精通篮球、排球、田径等,平时训练、体育课他动作规范、优美。虽然已从教20多年,但是他强健的体魄、精湛的球艺赢得全校师生甚至体育界同行的一致好评。教工篮球队比赛缺少了他就是缺少了一个主心骨,他在场上可以把一个队带得井井有条,有章有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