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为什么购买家具要选择整木定制?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2021-11-12 12:40 作者:匡章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量:4943   会员投稿

现在不少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新中式风格,这种风格既包含了传统的中式家具风格,又在基础上融合了现代的家具理念,所以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那么为什么总有人说,尽可能选择整木定制呢?这其中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呢?接下来我们就和盛邦华悦一起来看看关于中式家具整木定制的那些事儿吧。

为什么购买家具要选择整木定制?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1.封边工艺 封边对于家具来说,就是"皮肤",是家具的保护壳。好的封边能起到很好的防潮作用,不会使家具出现发霉、开裂等问题,保证产品的美观性,防止变形,在装修时,封边工艺上是非常注重的,所以这也是整木定制家具比其他家具使用时间更久的原因之一。

2.板材选择 板材是影响家具寿命的重要因素。众所周知,不同的板材使用寿命、质量也是不一样的,实木和原木比颗粒板或多层板使用寿命更长,价格也更贵。整木定制之所以价格昂贵,就是因为只采用原木或者实木。

为什么购买家具要选择整木定制?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3.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担任着家具各个部件的连接,起到稳定作用。如果五金出现问题,会影响整个家具的稳定性,无法正常使用。品质好的五金配件,能让家具用个几十年都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五金与家具的使用寿命是分不开的。

4.安装保养 整木定制对于家具的安装有着严格的要求,如果安装没做好,家具之间有缝隙、尺寸不合适等,都会导致家具使用寿命缩短。使用过程中,保养不得当,使用寿命同样也会减短,不管是使用任何家具,平时都要注意防潮、避免暴晒、多擦拭等。

为什么购买家具要选择整木定制?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以上就是整木定制家具为何比其他家具使用寿命更久的几个重要因素,当然还要看售后服务,好的售后服务会解决一切家具出现的问题。河南开封的盛邦华悦家具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其家具用料考究、做工精细、款式简朴、自然环保、尊贵实用,同时售后对于品质问题全权负责,大家可以去他们的官网了解一下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