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嘉里物流联网荣膺两大ESG奖项 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获市场认可

2021-11-17 11:16 作者:肥义 来源:网络   阅读量:8506   会员投稿

近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联网”;股份代号0636.HK)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ESG”)方面的成就再次获得市场认可,先后荣膺《香港经济日报》“2020-2021年度杰出 ESG 企业”殊荣(“经济日报奖项”)及《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ESG 领先企业大奖(“彭博奖项”;统称“ESG奖项”)。今年也是嘉里物流联网连续第三年荣获彭博奖项。

嘉里物流联网荣膺两大ESG奖项 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获市场认可

对于此次获奖,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对于这次取得两大ESG奖项,我们感到十分鼓舞,也是对我们在环球业务依然秉持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的最高标准,所予以的肯定及认同。作为一家以履行社会责任而自豪的国际企业,嘉里物流联网持续依循企业管治最佳范例,以制定业务策略及管理日常营运,同时致力为各个社区提供适切的关怀及援助。自2020年年初出现疫情以来,嘉里物流联网一直为各类人道物流项目提供广泛支援,在危难和紧急救援中协助各界快速应变。此次获奖,相信更能进一步推动我们在环境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我们将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继续为全球共同未来作出贡献。”

嘉里物流联网荣膺两大ESG奖项 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获市场认可

据了解,经济日报奖项由香港地区领先财经报章《香港经济日报》于年内创办,为其“杰出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表现嘉许计划”的一部份。今年计划主题为“ESG新常态”,以ESG指标评分较高,企业的抗逆表现理应相对强韧的理念为基础,表扬在多变环境下表现依然卓越的企业。计划分别设有“2020-2021年度杰出 ESG 企业”及“年度特别嘉许企业(项目)”两大类别。得奖企业经过来自院校、ESG机构、商会及各行各业代表所组成的评审团审核,并由公众投票选出。该颁奖礼于2021年11月16日举行。

彭博奖项于2019年由国际商业刊物《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与德勤共同设立,旨在表扬在 ESG有卓越表现的香港上市公司,以此鼓励企业策略性实践ESG工作,推动可持续发展,及为环境和社会创造价值。彭博奖项共设 ESG 领先企业、 ESG 领先项目及主题奖项三大类别,得奖企业由金融和银行业及学术界翘楚组成的评审团审核选出。该颁奖礼将于2021年12月8日举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