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酱大人香菇酱,传承经典好味道!好吃不是一点点!

2021-11-23 19:46 作者:赵仓唐 来源:千龙网新闻   阅读量:7793   会员投稿

酱料在我们的餐桌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可以拌饭,可以炒菜,堪称懒人福音。

秋分之后,天气渐渐凉爽,这个时候有一瓶香菇酱用来拌饭,就合适不过了。

一:这样好吃的香菇酱,你尝试过吗?

酱大人香菇酱,传承经典好味道!好吃不是一点点!

酱大人香菇酱,新鲜猪肉+鲜美香菇,双重美味诱惑!

紧实、清香的香菇,粒粒饱满,吃起来鲜味十足,爽口香浓!搭配肥美的后腿猪肉,嚼起来劲道十足。

肥美的猪肉加上鲜嫩香菇,形成跨界混搭的丰富口感,让你每一口都吃出层次分明的香浓味美,开胃有下饭,超过瘾!

二:百年传承,值得信赖

住在秦岭山下的山阳县有位姓“惠”的人家,祖祖辈辈专注于制作菌类酱,因其菌类酱鲜而美,劲道而不柴。口感好,营养丰富,而远近闻名。每一代惠式制酱人,都被尊称为“酱大人”。发展到惠秀明这一代,国家鼓励支持发展农业,惠秀明董事长便成立了陕西诚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建立了诚惠生态农业园,主要培养秦岭食用菌,深加工各种菌类酱。

酱大人香菇酱,传承经典好味道!好吃不是一点点!

天下香菇在秦岭,秦岭香菇在山阳,秦岭山阳香菇闻名天下。秦岭山脉富含硒,其土壤呈弱碱性,??硒元素易被植物吸收利用,可谓土中珍宝,以秦岭香菇制成的酱大人香菇酱,采用16大秘制工艺制成,富含19种营养素,营养丰富。

在培育香菇过程中,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建食用菌科研室在生产基地,生产品质合格的食用菌类,无农药栽培,天然无公害。

三、秘制传统工艺,吃法多样!

酱大人香菇酱,传承经典好味道!好吃不是一点点!

诚惠农业的菌类酱,经过16大工艺秘制而成,口感丰富,吃法多样。

目前,酱大人香菇酱有原味、麻辣、香辣三种口味,吃法丰富多样。

1、夹馍

刚出锅的馒头,从中间撕开,将香菇酱夹到馒头里直接吃,美味又营养。

2、拌米饭

蒸好的米饭,配上一勺香菇酱。直接被注入灵魂,瞬间点燃吃货的味蕾。

3、拌面

水开下面煮熟,再放几颗小青菜,煮熟后捞出,浇上香菇酱,搅拌均匀,简单美味下饭。

酱大人香菇酱食用便捷,好开启、易携带,是您居家、旅行、午餐便当的伴侣让您在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