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姑娘在蕾特恩专业祛痘连锁付了5万7脸上痘痘更多了?

2021-12-03 13:06 作者:顾晓芸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5158   

为了解决脸上的痘痘问题,小王姑娘9月份找到杭州滨江一家祛痘连锁店,前后一共花了五万多,两个多月治疗下来,她觉得脸上的状况没有改善,痘痘反而更多了。

姑娘在蕾特恩专业祛痘连锁付了5万7脸上痘痘更多了?

采访时小王姑娘摘下了口罩,脸颊两侧长了很多痘痘,考虑到姑娘家是爱美的,我们对画面做了一定的处理这张照片是小王去那家祛痘医院做之前拍的,脸颊上的痘痘区域比现在要小一点

小王说,最近这两三年自己脸上的痘痘一直比较多,也找医院皮肤科打过针配过药,效果都不太理想。

经朋友介绍,在9月下旬,她找到了杭州滨江江南商业大厦这家蕾特恩专业祛痘连锁门店门店经理的一句话让她动了心

承诺一个月必出效果,半年内必给我治好,而且不再反复,这话是门店经理讲的,小王说。

从小王的付款记录来看,9月12号她付了13800元,9月25号办理了3万块钱网贷,10月份,她又办了13500元的网贷,这三笔钱加起来是57000多,收款方都是那家蕾特恩专业祛痘连锁门店。

关于门店给出的祛痘方案,小王是这样描述的,他们要给我做除螨,还说我体内脸上有毒素,要给我排毒,具体操作流程就是在脸上,用一些他们的产品,也不破皮,就是脸上敷个面膜,每次都这样做,还有及时针清,每次都是用针扎在脸上,特别疼,我就很配合他们的治疗,就隔一天来一次,小王说,两个多月治疗下来,脸上的痘痘不但没有消退,反而越来越多。

跟经理也谈过,她说之后做完肯定有效果,结果把我皮肤越做越敏感,所以我不敢让他们在继续给我再这样做下去了因为之前他们给我做过服务,我就不要退全款,就给我退一半,小王说

小王手上没有那位门店经理的联系方式,对于姑娘脸上的痘痘为什么越来越多。

江南商业大厦这家蕾特恩专业祛痘连锁门店的一位店长出面做了解释。

她在做排毒嘛,刚开始排的时候,痘痘肯定会有些冒的,中途由于身体原因也在吃药,我们同时也让她去医院查个激素,我们这边也会配合治疗一个是除螨,一个是排毒,还有一个是中胚,我们是通过仪器加手法,有用到仪器,我们的仪器都是合法的,店长说

小王不接受这个解释她说,因为我觉得痘痘一直在反复冒,几乎没有改变

小王表示,之前自己吃的不是激素类药物,跟脸上长痘应该没有关系。

记者注意到,门店前台的展示架上放着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这位店长表示,祛痘仪器和工作区域不方便拍摄。

关于小王提出的退款要求,当时说的是两到三个月,到12月份做完,到时我们会协商给她退款,,就是扣除一部分成本,店长说。

小王不同意继续治疗到期满,因为皮肤已经越做越敏感了,我还是要求中途停止,现在退钱。

小王后来反馈,那位店长请示门店经理之后,同意退还部分款项在具体的退款方案上,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目前小王已经向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管局反映了情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