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卡脖子专项贷”助力企业创新攻关

2021-12-04 14:39 作者:牧晓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8442   

最近几天,江苏银行北京分行首单卡脖子专项贷成功落地卡脖子专项贷是江苏银行推出的,向从事或服务卡脖子领域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的科创企业发放的,专项用于卡脖子项目相关研发,生产活动的信用类贷款业务自今年5月江苏银行卡脖子专项贷上线以来,北京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总行深入推进科创100助力计划的战略思路,第一时间配套卡脖子专项贷政策支持,分行各部门协同联动建立业务落地的快速通道,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卡脖子领域科创型企业的专业能力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卡脖子专项贷”助力企业创新攻关

未来,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将紧跟总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导向,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对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的金融供给,持续做好对卡脖子项目上下游小微企业客群的金融服务,以金融创新力量助力小微企业创新攻关,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中国网络middot美丽江苏新闻在全要素数字化时代,数字技术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社会各领域,全过程。对于银行业来说,时代和金融科技的发展使得跨境服务和无界服务成为可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