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东方电气:首台7兆瓦国产化海上风机完成吊装

2021-12-05 17:36 作者:燕梦蝶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331   

记者从东方电气获悉,12月4日,在江苏启东海上风电项目现场,伴伴随着叶轮与发电机的精准对接,我国首台国产化DEW—D7000—186海上抗台风型风电机组顺利完成吊装该机组一级部件国产化率达100%,整机国产化率超96.2%,达到国内同类机组最高水平定制化开发的DEW—D7000—186海上抗台风型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7兆瓦,叶轮直径186米

东方电气:首台7兆瓦国产化海上风机完成吊装

中国的光通信产业一直面临困境;大而不强;针对行业混乱和供应链安全的潜在风险,白先生表示,由于:是国内及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半导体激光器生产企业,半导体愿意专注于做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激光芯片制造商,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产业链供应商。元杰半导体愿为本土化替代而努力。这条路很长,我们会坚持走得更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