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商汤科技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额认购

2021-12-22 00:43 作者:余梓阳 来源:新浪   阅读量:5377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从公司处获悉,截至12月21日午间,商汤科技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额认购日前,商汤科技重启公开招股,发行规模,募资金额及定价区间方面均与此前保持一致,共计发售15亿股B类股份,定价区间为每股3.85港元至3.99港元,筹资约60亿港元9家基石投资者认购5.1亿美元根据消息显示,商汤此次香港公开发售将持续至12月23日中午12:00结束,12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

商汤科技香港公开发售已获超额认购

第二个困境其实是第一个困境带来的,由于需要具体的落地场景,价值占比不够高,这项技术始终没有找到比较好的商业模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