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造价工程师报考再迎高潮,南京华恒教育名师矩阵备考更轻松

2021-12-30 14:43 作者:唐昧 来源:网络   阅读量:6609   会员投稿

从事过建筑或安装行业的人士都知道,造价工程师的待遇是比较理想的,在通常情况下,具有3-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造价工程师,其薪资待遇大多在1万元以上,在部分一二线城市,这些人士的待遇会更高一些。基于这样的现状,造价工程师的考证热度一直都在持续上升,特别是近期,一个利好消息的传来更是让大家的热情极大提升。

造价工程师报考再迎高潮,南京华恒教育名师矩阵备考更轻松

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调整方案,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的报考条件均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工作年限均有所降低,在原有的基础上相应减少一年。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报考人数会增多,考试会变得更加激烈。南京华恒教育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面对考试人数逐渐增多的现状,考生们要做到不慌张,目前最为重要的工作就是稳住心态,认真地进行备考。

那么怎么才能提高备考的效率呢?南京华恒教育作为一家专业的建造工程师培训机构,给大家带来了“秘籍”,首先就是要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在备考过程严格按照计划来学习。对于那些基础差或是学习能力不强、自律能力较差的人士来说,报辅导班无疑是一条“捷径”。跟着专业的老师一起复习,远比自己闭门造车要好的多。

南京华恒教育具有一大批专业的老师,老师们会结合当年的考试趋势,制定完善的辅导计划,让同学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顺利地完成相关课程的复习。此外,在带领大家复习的过程中,南京华恒教育的老师有着清晰的路径,他们会根据考试大纲梳理出大致的复习范围和考试重点,提升复习的效率。此外,华恒教育还推出有智能题库,帮助大家夯实所学知识,在考试之前进行针对性的实战训练,让大家在考试的过程中做到游刃有余。

造价工程师报考再迎高潮,南京华恒教育名师矩阵备考更轻松

作为一家大型培训机构,华恒教育还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从前期咨询到后续上课,工作人员会全程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在上课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此外,平台通过网页端和手机端等方式,给大家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渠道,系统具有极高的稳定性,打造流畅的使用过程。

如今人社部放宽了造价工程师的报考条件,也就说明建工市场需要更多造价专业的人才,大家也再次迎来了新的机遇,建议众多的人士一定要抓住机会,尽早报考造价工程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