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品位造雾慢时光,平凡生活变诗章!FLOCO乐氪S5值得你拥有

2022-03-29 09:48 作者:聂荌 来源:网络   阅读量:5310   会员投稿

你敷衍交际,你得过且过。

你听过太多道理,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凑合着过吧,还能怎样?

你不是不想讲究,你只是被迫将就。

你总说不服就干,但是从论文到提案,哪件事由你说了算?

承认吧,你能把控的东西所剩无几。

唯有自己的私人时光,你还能自我掌控。没有人能干涉你对它的权利。

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来一根“烟”,在吞云吐雾之间释放压力,找回自我。这个时候,一支足够解瘾,且0焦油、0燃烧的FLOCO乐氪S5,或许是你释放压力的新选择。

一、无焦油不燃烧,大大降低有害物质

众所周知,传统香烟损害身体的有害物质,除了尼古丁,还有焦油。FLOCO乐氪S5采用天然植物甘油替代焦油,同时新推出的均是2%的低尼古丁含量的雾化弹,符合国标新规,既保证了对尼古丁的合理计量需求,满足你的解瘾需求,又避免了焦油和过量尼古丁进入体内后对健康产生的负担,让你安心享受造雾的快感。

抽烟不好,换上FLOCO乐氪S5刚刚好!当需要释放压力的时候,吸一口,吐出来的雾气几乎没有难闻刺激的味道,不必担心一氧化碳和燃烧产生的有害物质。吞云吐雾的同时,身上不会留下难闻的异味,也不会产生口臭等烦恼,挺好~

二、技术赋能,打造真实细腻的造雾体验

如果暂时戒不掉,那就爱上电子雾化器。为了给你带来真实的口感,FLOCO乐氪S5对陶芯加热雾化、雾化结构、ID原件、元器件方案等多方面做了升级,通过技术优化还原真实口感,抽起来更加贴近真实烟草的口感,帮你逐步远离烟瘾的心灵绑架。

在“造雾”体验上,FLOCO乐氪S5通过先进的雾化技术,确保雾化过程足够充分,不仅出雾量大,而且雾气细腻柔滑,为你打造饱满的抽吸体验。当你被烦恼侵袭时,一边抽吸一边思考,聆听自己与自己的对话,腾空而出的念想,恍然明白的道理,生活工作中的拧把,经过雾气的吞吐和消散,都变得微不足道。

三、随时唤醒,即刻解瘾不漏油

在使用感受上,FLOCO乐氪S5高度迎合你的抽吸习惯,给你更友好的抽吸体验。其吸气口采用扁平椭圆形状设计,使用时与双唇自然贴合,方便抽吸;机器采用电容感应器代替传统开关,能够精准把控气流,轻轻一吸,即可触发电容感应器。从此再也不用四处借火了,随时唤醒,即刻解瘾!

另外,FLOCO乐氪S5基本没有渗油、漏油的情况,细节满分。这得益于其采用的智能空气动力学陶瓷雾化芯,以及一体成型油仓三重锁油防漏系统,将油舱与雾化芯隔离,有效封闭每一滴雾化液,随便摆放或甩动也不用担心出现漏油的情况,特别贴心。

生活难免会有烦恼,当情绪低落或者压力来袭的时候,抽上FLOCO乐氪S5,享受愉悦的造雾时光,与生活和解,从此不问生活何解!(注:未成年人严禁使用电子雾化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