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欧恩贝「喂爱贝护」联动十城,线上线下解锁全民公益新方式

2022-05-23 09:51 作者:司马穰苴 来源:网络   阅读量:6866   会员投稿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物,母乳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免疫活性物质和水分,能够满足0-6个月婴儿生长发育所需全部营养。但据营养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全球超过一半、我国约2/3的孩子,没有充分享受到母乳喂养的益处。特别是在部分经济欠发达地区,由于母亲外出打工、缺乏科学母乳喂养知识以及各种医学、生物学、家庭等问题,不得不放弃母乳喂养,影响婴幼儿的营养和健康。

为帮扶更多缺乏母乳的困境宝宝健康成长,欧恩贝以丰富成长所需营养为出发点,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发起“喂爱贝护”公益活动,并开启线上+线下双入口,线下火热联动全国十个省区百余家门店,打造营养科普和爱心传递的一线阵地,线上发布官微H5公益小游戏,解锁全民公益新方式,吸引更多社会爱心力量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助力困境宝宝营养改善。

欧恩贝「喂爱贝护」联动十城,线上线下解锁全民公益新方式
        线下联动十城,开启宝宝的第一次公益之旅

近十年来,我国的婴幼儿营养缺乏问题得到较大改善,但部分地区孕产妇营养不良、频发疾病和在生命早期不适当的婴幼儿喂养和护理等问题,影响婴幼儿的营养和健康。生命早期的营养不良不仅会影响儿童的体格发育迟缓,还可能限制他们智力潜能的发挥,最终导致不可逆转的生长和认知发育迟缓。

基于对困境宝宝营养问题的洞察,欧恩贝联动多方优质资源,携手中华儿慈会,联合渠道经销商、公益组织等爱心伙伴,开展“喂爱贝护”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中,欧恩贝联动十个省区百余家母婴门店,打造“宝宝的第一罐欧恩贝,宝宝的第一次公益”线下活动。5月6日-6月1日期间,在公益活动门店购买欧恩贝的新客,在专享礼盒买1送1基础上,欧恩贝将以宝宝的名义,捐赠一罐奶粉给当地缺乏母乳的困境家庭,通过简单易行的方式开启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并在活动现场打造精美打卡区域,为参与活动的家庭,颁发宝宝捐赠证书,记录妈妈与宝宝的公益之旅。

欧恩贝「喂爱贝护」联动十城,线上线下解锁全民公益新方式

欧恩贝“宝宝的第一罐欧恩贝,宝宝的第一次公益”活动的发起,对于养娃家庭而言,既让孩子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也让亲子家庭收获了爱心教育和情感陪伴的多重满足。而对于企业而言,通过“公益+伙伴”的形式,更紧密地团结价值生态圈中的重要伙伴,将产业链条上的重要节点转化为公益事业的“放大器”,带动生意伙伴参与公益共创;同时,通过社交拉动公益参与,不仅有效提升了母婴家庭对困境儿童营养问题的关注,还将高品质奶粉捐赠至缺乏母乳喂养的困境家庭,以实际行动帮助困境婴幼儿改善营养和全面健康成长。

欧恩贝「喂爱贝护」联动十城,线上线下解锁全民公益新方式
        线上以H5形式,推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探索母婴公益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公益”效应凸显,互联网平台已经成为公众参与公益活动的重要渠道。此次“喂爱贝护”公益活动也搭载移动互联网这趟快车,依托微信大流量平台,上线“喂养加油站”H5公益活动,结合新颖的公益传播概念和巧妙玩法,不断解锁各种公益新方式,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让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婴幼儿营养脱贫。

欧恩贝「喂爱贝护」联动十城,线上线下解锁全民公益新方式

在线上“喂养加油站”H5公益活动中,以简单插画故事,阐述贫苦区域宝宝喂养现状,打通线上线下公益传播途径,消费者只需参与“喂爱贝护”H5互动游戏,用爱心加满奶粉,完成互动领取欧K币(1欧K币=捐赠1元),以趣味性互动来聚集大众的力量办善事,助力缺乏母乳宝宝健康活力成长,把更多的关爱带到困境宝宝及家庭的身边。

公益纪录片暖心上线,讲述「喂爱贝护」背后的故事

5月20日,在全国第32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来临之际,欧恩贝依托“微信+微博”两大全民社交流量平台,暖心上线《新生营养,爱心贝护》公益纪录片,温情讲述守护背后的故事。

在微信域,欧恩贝面向核心、重点城市的用户投放朋友圈广告,邀请大家一起守护缺乏母乳的困境宝宝。广告通过精准数据能力定向母婴人群、品牌兴趣人群,帮助品牌找到更易产生共鸣的受众群体,这部分种子用户的影响力可有效带动其他用户的互动,为社交传播起到了催化作用。同时,在微博域,欧恩贝联合微博母婴及数位母婴博主,接力转发公益微纪录片,通过“优质内容+社交传播”的创新模式,实现了对社会各阶层的广泛触达,并引发大众再次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缺乏问题,也将品牌温度润物细无声地传达给了广大消费者。

并且,比起传统的自卖自夸式广告营销,欧恩贝公益纪录片《新生营养,爱心贝护》没有刻意煽情,也没有华丽的镜头,而是通过质朴的镜头语言,记录着欧恩贝、各地终端渠道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群众对于困境宝宝的爱心善举,真实地将“守护”落实到了每一处细节,切实传递出欧恩贝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态度。与此同时,也让更多人通过这部微纪录片,了解部分经济欠发达地区困境宝宝的真实生活现状,从而唤起社会对母婴营养困境的关注和行动,持续改善中国母婴群体营养健康水平。

作为始终心系母婴营养健康的奶粉品牌,欧恩贝在坚持品质至上,以更优品质服务好广大消费者的基础上,不忘肩上的企业责任,坚持“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未来,欧恩贝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规模优势、联结公益组织和渠道伙伴力量,通过构建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