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特一药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及审计部负

2022-06-29 17:41 作者:子墨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7068   

特别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一,公司聘用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总经理:徐丹青先生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希亮先生。

副总经理:许,,张,吴伟成。

二。公司聘用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表:许女士。

三。公司聘用审计部门负责人

审计部部长:王志峰先生。

2021年1—12月,特一药业营业收入由医药行业97.25%,医药业务1.9%,化工产品及其他0.85%构成。

特种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丹青,男,53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特一药业市值32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