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亚厦股份:截至本公告日亚厦控股累计质押股数约为2.02亿股

2022-06-29 18:51 作者:宋元明清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671   

亚夏股份6月27日晚间公告,截至本公告日,亚夏控股累计质押股份约2.02亿股,占其股份的45.92%张兴娟质押股份的累计数量为0,占张兴娟所持股份的0%丁欣欣累计质押股数为0股,占其股份的0%丁泽成累计质押股份为0股,占其股份的0%

2021年1—12月,亚夏股份营业收入由建筑装饰行业96.24%,制造业2.78%,其他0.98%构成。

亚夏股份董事长为丁泽成,男,33岁,大学本科学历,张晓明,总经理,男,52岁,大专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亚夏股份市值66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