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护航开学季,欧恩贝萌小聪奶粉加码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2022-09-06 15:42 作者:冯亭 来源:网络   阅读量:5902   会员投稿

随着9月开学季到来,孩子们陆续回归校园生活。而儿童阶段是孩子身体长高、脑部与视觉发育的重要时期,对各类营养元素需求量大。因此家长们为学生准备的“开学装备”,不再局限于新文具、新书本,营养性价比高的儿童奶粉也备受家长青睐。

为帮助孩子们有更充足的体力和精力迎接新学期,欧恩贝想家长所想,根据3-12岁儿童人群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要,科学搭配适合该年龄段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素,打造萌小聪儿童配方奶粉、萌小聪儿童配方羊奶粉两大王牌产品,在新学期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均衡、优质的营养守护。

护航开学季,欧恩贝萌小聪奶粉加码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萌小聪儿童配方羊奶粉,护航孩子茁壮成长

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们,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还不完善,开学进入群体环境后,交叉感染疾病的几率提高,在这个阶段增强孩子自护力尤为重要。

为提高儿童身体自护力,欧恩贝依托多年来在奶粉领域的研发经验,结合儿童生长发育特点,精心打造萌小聪儿童配方羊奶粉,添加高含量珍稀乳铁蛋白,高效提升孩子的机体防护力,从内强健体质,树立安全防护堡垒,助力孩子们以更健康的姿态迎战新学期。

除了满足开学季儿童提升自护力需求之外,萌小聪儿童配方奶粉还聚焦儿童“生长力”,黄金配比乳钙、水解蛋黄粉和初乳碱性蛋白(CBP)三大骨骼成长强化成分,更有效地激活成骨细胞,让钙质能有效地储存在骨骼当中,帮助骨骼更好地吸收营养,在成长的关键时期,为孩子长高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营养守护。

护航开学季,欧恩贝萌小聪奶粉加码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萌小聪儿童配方奶粉,助力孩子智慧成长

孩子进入3岁+生长新阶段,面临着成长与学习的双重考验,家长们对促进脑力发育的营养更为重视。且随着接触电子产品的频率增加,孩子们的用眼负担也在不断增加,新生代父母对儿童奶粉保护视力的功效诉求增长明显。

基于儿童多元化的营养需求,欧恩贝从孩子的脑力发育、视力保护等方面所需营养进行定制配方研究,匠造萌小聪儿童配方奶粉,添加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磷脂酰丝氨酸(PS)、核桃油等多重脑部营养素,提高大脑机能,改善记忆力,为孩子们学习力的进阶发展提供支持。视力方面,科学配比叶黄素、玉米黄质、蓝莓精华、牛磺酸、维生素A五大视护因子,帮助孩子对抗蓝光“伤害”,缓解眼部疲劳,让孩子的眼眸明亮,“视”界更精彩。

护航开学季,欧恩贝萌小聪奶粉加码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萌小聪系列儿童奶粉,守护孩子的肠胃健康

9月进入夏秋换季时节,气温多变,早晚温差大,加之在开学初期,外部环境突然改变,很容易造成孩子胃肠功能紊乱,出现消化不良、腹胀等肠胃不适问题。

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欧恩贝旗下萌小聪儿童配方奶粉、萌小聪儿童配方羊奶粉两款尖刀产品,均添加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以及FOS&GOS益生元组合,益生菌和益生元强强联手,可深度调节儿童肠道菌群的平衡,更好地帮助孩子消化、吸收营养,减少便秘、腹泻等肠道疾病的发生。其中,萌小聪儿童配方奶粉还特别采用专利OPO结构脂,可以减少钙皂的生成,优化儿童对钙和脂肪酸的吸收,还可以通过软化大便的硬度,减少便秘几率,助力孩子们顺利度过开学季。

护航开学季,欧恩贝萌小聪奶粉加码助力儿童茁壮成长

新学期,新开始,欧恩贝萌小聪系列儿童奶粉为孩子自护力、成长力、学习力、肠道健康等方面提供科学且优质的营养支持,多维助力孩子们更好面对新学期的挑战,顺利开启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