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油价又迎新一轮调整:“五连降”要结束了

2022-09-06 20:06 作者:安靖 来源:TechWeb   阅读量:4493   

9月6日24时,国内油价将开始新一轮调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五连跌即将结束

截至国内第九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89%据此,油价将上调200元/吨左右,折合成0.16元/升左右私家车加满一箱50升的92号汽油要多花8元左右

尽管原油变化率可能继续收窄,但业内普遍认为,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方向不变。

这将是今年的第16轮,10涨6跌,最后5跌,是最近4年来的首次五连跌。

与年初相比,92号汽油,95号汽油和0号柴油分别上涨1.10元,1.18元和1.15元。

光大证券认为,地缘政治局势持续紧张,中长期上游资本支出不足,导致原油供应增长乏力预计中长期内油价将维持在中高水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