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微软Win8多个早期概念设计曝光:全新开始屏幕、任务管理器、触屏小组件等

2022-10-03 16:55 作者:如思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145   

,微软在2012年发布了Windows 8操作系统,对Windows 7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可是,即便如此,仍然有许多概念设计没有出现在交付给用户的最终版本中

从下图可以看出,概念图包括了Windows 8,IE 9浏览器,OfficeExcel等的开始屏幕微软在Windows 8中大胆引入了开始屏幕,取代了之前的开始菜单,更适合触屏用户

下面的概念图还展示了屏幕右侧的小部件,可以用手指触摸,还有左下角的Windows键,不过在Windows 8正式版中已经去掉了。

本站此前报道称,微软Windows用户体验团队前项目管理总监詹森·哈里斯披露了Windows 8隐藏的开机声音,同时还透露了一个更不为人知的Surface设备声音的专属版本。

微软Win8开机声音首次公开,有Surface专属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