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苹果M2Extreme芯片规格爆料:48核CPU、160核GPU、384

2022-10-03 21:24 作者:樊华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253   

,根据此前来自彭博马克·古尔曼的消息,苹果正在开发采用M2至尊芯片的Mac 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预览,并于2023年初推出。

此外,古尔曼表示,苹果将推出采用M2和M2 Pro芯片的新款Mac mini,采用M2 Pro和M2 Max的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新的芯片规格尚不可知。

外媒Macworld爆料称,苹果M2系列的规格升级可能类似于M1系列的整合方式。细节可能如下:

M2:8核CPU和10核GPU,最高24GB统一内存

M2 Pro:最高10核CPU,最高20核GPU,最高48GB统一内存

M2 Max高达10核CPU,40核GPU,高达96GB统一内存

M2: 24核CPU,80核GPU,最高192GB统一内存

M2至尊:48核CPU,160核GPU核心,最高384GB统一内存

苹果M1系列

本站了解到,这一说法不同于彭博之前的消息,即苹果为即将发布的Mac Pro开发了40核芯片:

重新设计的Mac Pro代号为Jade 2C—Die和Jade 4C—Die,计划提供20或40个CPU核心,由16或32个高性能核心和4或8个高效核心组成这些芯片还将包括64核或128核GPU计算核心的数量超过了今天英特尔Mac Pro芯片提供的28个核心,更高端的GPU将取代AMD现在制造的GPU

可是,无论是40核还是48核,M2至尊版很可能是为苹果的超级性能Mac Pro设计的这款期待已久的机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