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开源办公套件LibreOffice7.5更新发布:为Writer、Cal

2023-02-03 12:33 作者:苏婉蓉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867   

今天,文档基金会发布了LibreOffice 7.5的7.5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周期近6个月,重点是改善对黑暗模式的支持,重新设计MIME类型图标,使其更具动态性。

本次更新还引入了GTK3的平滑滚动功能,引入了遵循GNOME Adwaita圆形风格的全新Sifr图标集,更新了乌克兰语词典和斯洛文尼亚语词典,并引入了新的波斯语词典。

LibreOffice的这次更新极大地改进了Write中的书签现在书签更明显了,可以把物体标记成装饰品,提高可访问性新的内容控制类型提高了PDF表单的质量,并且在工具菜单中添加了自动辅助功能检查器选项

本站的小教室: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