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因未按期还债泛海控股武汉王家墩土地使用权被查封

2023-02-04 17:25 作者:山歌 来源:东方财富   阅读量:4109   

日前,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有限公司收到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鄂01第909号《执行裁定书》武汉公司未能如期还债,武汉王家墩土地使用权被查封三年

公告显示,因武汉公司未能如期清偿债务,中国民生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中院申请执行日前,武汉公司收到武汉中院送达的《鄂01第909号执行裁定书》,对其部分财产采取冻结,查封措施其中,武汉中院以武汉公司名义查封了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原空军汉口机场土地使用权,查封期限为3年

泛海控股表示,将积极与相关各方进行沟通协商,争取尽快解决争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