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现代汽车投资旗下42dot1.5万亿韩元建设全球软件中心,专注开发自主操

2023-06-06 15:18 作者:笑笑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829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自动驾驶公司 42dot 将建立一个全球开发中心,旨在立足于蓬勃发展的未来移动出行业务。

图源:42dot

报道称,42dot 在提交给韩国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现代汽车对该公司的首阶段投资为 3462 亿韩元,现代汽车在 2025 年前将对 42dot 投资 1.5 万亿韩元(当前约 81.15 亿元人民币)。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42dot 将利用这笔投资建立全球开发中心,集中资源为现代汽车开发操作系统。42dot 表示,这是向“软件定义汽车”转型的前提。

图源:现代

IT之家此前曾报道,现代汽车在企业路线图中指出,计划到 2025 年将旗下所有品牌的所有汽车转变为“软件定义汽车”。为此,现代汽车推进以每年 20% 的速度增加软件开发人员的战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