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新思科技与Arm强强联手,加快下一代移动SoC开发

2023-06-06 16:05 作者:沐瑶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133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 的线索投递!

,新思科技在 COMPUTEX 2023 上推出了 Arm Total Compute Solutions 2023 平台,以应对 2nm 等先进节点上极其复杂的移动芯片设计流程,从而与 Arm 合作加强了AI 增强型设计。

据介绍,其EDA 和 IP 解决方案针对 Arm 最新计算平台的高性能和功耗进行了优化,包括 Synopsys.ai 全栈 AI 驱动的 EDA 套件、Synopsys 接口和安全 IP 以及 Synopsys Silicon生命周期管理 PVT IP。这些成果建立在两家公司数十年的合作之上,旨在加速客户为高端智能手机和虚拟 / 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交付高性能、高效的 Arm SoC。

IT之家注:新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电子设计自动化公司、IC 界面 IP 供应厂商,专注于芯片设计和验证、芯片知识产权和计算机安全,与思科没什么关系。

据介绍,Synopsys Fusion QuickStart 实施套件 经过调整以从最新的 5、4 和 3 纳米工艺技术中获得最大的授权。Synopsys QIK 包括实施脚本和参考指南,帮助使用最新 Armv9.2 内核的早期采用者能够加快上市时间并实现他们对于能耗的苛刻目标。这些 QIK 现在可通过 Arm 支持中心或 Synopsys SolvNet 请求获得。

Synopsys 还集成了最新的 Arm Fast 模型用于虚拟样机,并为最新的 Arm AMBA 互连、仿真和原型硬件提供验证 IP,以加速硬件软件的启动以及功率和性能验证,从而缩短上市时间。

官方表示,适用于带 IDE 的 PCI Express 6.0、带 IDE 的 CXL 3.0、带 IME 和 UCIe 的 DDR5 的 Synopsys IP 现已上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