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耕升推出旗下首款PCIe5.0星极破冰1000W主机电源,兼容ATX3.

2023-06-07 14:15 作者:樊华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915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耕升推出新款星极破冰 1000W 主机电源,新款电源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配备压纹线材,通过了 80PLUS 金牌认证,转换效率可达 91.7%。

电源内部采用了主动式 PFC 加全桥 LLC 谐振电路加 DC to DC 架构,搭载 12V HPWR 接口,支持 600W 功率输出,用户可以直接使用 12VHPWR 接口为英伟达 RTX 40 系显卡供电;电源内部配备 12cm FDB 风扇,支持智能启停功能。

新款电源兼容 ATX 3.0 和 PCIe 5.0 标准,在开始运行的短时间内可承受达 3 倍的显卡功耗和 2 倍的整机功耗输出。

截至发稿前IT之家暂未查询到新品电源在电商平台的上架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