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苹果美国开启2023教育优惠返校季活动:购买Mac、iPad赠送最高15

2023-06-08 14:36 作者:夏冰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123   

,苹果现推出了面向美国大学生的 2023 返校季活动: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 或 iPad 即可在约 5% 至 10% 的教育优惠基础上免费获赠 Apple 礼品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 10 月 2 日。

此外,苹果还为学生提供了 20% 的 AppleCare+ 折扣。

简单来说,购买任何新款 MacBook Air、MacBook Pro 或 iMac 的用户均可获赠 150 美元礼品卡,购买任何新款 iPad Pro、iPad Air 或 Mac mini 可获赠 100 美元礼品卡。

IT之家注:礼品卡可用于购买 Apple 产品和配件,也可以购买 App Store 中的应用程序,或者订阅 Apple Music、iCloud+ 存储等服务。

该优惠可通过 Apple 在线教育商店和 Apple Store 地点购买,适用于就读或接受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高等教育机构的教职员工、代表符合条件的学生购买的家长、K-12 的员工机构,并选择其他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上一次返校季活动在美国等市场赠送 150 美元礼品卡,而在大中华区则可以选择免费获得 AirPods 2,或者再加 900 元获得 AirPods Pro 2 无线耳机,预计 2023 返校季活动接下来也将扩展到更多地区。

相关阅读:

《苹果 2022 返校季教育优惠即将结束:购买 Mac / iPad 免费获得 AirPods 2,加 900 元可得 AirPods Pro 2 无线耳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