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酷比魔方iPlay502023平板今日上市:配备10.4英寸全贴合2K屏

2023-06-08 15:56 作者:柳暮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598   

,酷比魔方现推出了 2023 款 iPlay 50 平板电脑,首发价 699 元,将于今晚 19:30 在京东正式开售。

  • 4+64GB 版本首发价 569 元

  • 6+128GB 版本首发价 699 元

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一块 10.4 英寸 2000x1200 分辨率的黑钻全面屏,采用了某个八核芯片,支持 4G 全网通,配备 6GB 运行内存,支持 8GB 虚拟内存扩展,内置 128GB 闪存空间,可通过 TF 卡扩展 512GB 存储空间。

据介绍,它在屏幕上做了升级,不仅亮度上提升 20% 左右,还在显示效果上也做了优化,用户使用体验会更好。

这款平板电脑运行基于Android 13定制的 ALLDOCUBE OS,有着全新的 dock 栏,并针对学习软件进行了优化,支持家长管控功能、自由分屏和平行视界。此外,新机配备前置 500 万像素镜头,后置 800 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

目前酷比魔方 iPlay 50 2023 学习平板电脑已经上架电商平台预约,到手价 699 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查看。

京东酷比魔方 iPlay50699 元直达链接
  • 京东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抽红包

  • 天猫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抽红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