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产手机芯片巨头紫光展锐换帅:30年老将马道杰任董事长

2023-06-28 13:39 作者:竹隐 来源:TechWeb   阅读量:6978   

,紫光集团今天发布公告,委派集团执行副总裁马道杰任紫光展锐董事并选派其为紫光展锐董事长。

原由紫光集团委任的紫光展锐董事吴胜武不再担任紫光展锐董事、董事长。

吴胜武作为紫光集团执行副总裁,集团将另有任用。

紫光集团高度重视紫光展锐在通信领域的创新引领与持续增长,为进一步助力紫光展锐的高质量发展,加强公司战略规划与管理,紫光集团委派集团执行副总裁马道杰任紫光展锐董事并选派其为紫光展锐董事长。

马道杰在移动通信行业拥有近30年丰富经验,曾担任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重要业务核心领导岗位。

在电信运营商管理岗位多年从业经历使其对行业发展趋势拥有深刻的洞察和理解,马道杰在移动通信行业的丰富产业资源将对紫光展锐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助力作用。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截至2022年,紫光展锐在全球移动处理器市场的份额增至约10%,首次突破两位数,2022年收入大约是140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