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星空》不敌“小蜘蛛”,IGN投票显示玩家对《漫威蜘蛛侠2》的画面印象最

2023-06-28 15:18 作者:宋元明清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308   

,贝塞斯达的《星空》发布后,围绕这部 3A 游戏大作的褒扬声不绝于耳,但如今 IGN 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于《星空》,玩家们实际上对《漫威蜘蛛侠 2》的画面印象更深刻。

  • 1、《漫威蜘蛛侠 2》 35.4%

  • 2、《星空》28.3%

  • 3、《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16.3%

  • 4、《心灵杀手 2》15%

  • 5、《阿凡达:潘多拉边境》 5%

图源 IGN

IT之家注意到,相比更加注重场景壮丽感的《星空》,更加强调战斗效果与爽快感的《漫威蜘蛛侠 2》更受玩家们喜爱。而例如《星球大战》此类经典 IP 衍生改编的《星球大战:亡命之徒》也相当受玩家拥护。

图源《漫威蜘蛛侠 2》截图

《漫威蜘蛛侠 2》是《漫威蜘蛛侠》的最新续作,由曾制作《瑞奇与叮当》系列的 Insomniac Games 负责开发,地图面积约为前作两倍,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两代小蜘蛛将同台出现,最后还有毒液登场,该游戏将于今年 10 月 20 日发售。

图源《星空》截图

《星空》是一款由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以太空主题世界为舞台,贝塞斯达将该游戏描述为玩家从未见过的“下一代体验”。

图源《星球大战:亡命之徒》演示截图

《星球大战:亡命之徒》是首部采用开放式世界玩法的《星球大战》系列,故事设在《星球大战》时间线中“帝国大反击”以及“绝地大反攻”之间,玩家将扮演凯?维斯,靠着战斗、偷窃、以及与各个犯罪集团周旋,晋升成为银河系最高通缉的大人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