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2023年暑假未成年人限玩通知:只能周五六日打游戏

2023-06-29 10:58 作者:如思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7804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腾讯、网易、米哈游今日发布 2023 年暑假未成年人限玩通知,未成年人暑假每周仅能周五六日 20 时至 21 时之间限玩游戏 1 小时,其余均为禁玩时段。

腾讯游戏官方通知

网易游戏官方通知

米哈游官方通知

IT之家注:国家新闻出版署于 2021 年 8 月下发通知,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 20 时至 21 时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广告声明:本文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