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维珍银河将于8月10日启动第二次商业太空飞行

2023-07-20 11:31 作者:笑笑 来源:TechWeb   阅读量:6391   

,据外媒报道,太空旅游公司维珍银河将于当地时间8月10日启动第二次商业太空飞行。

据报道,这次的飞行任务被称为“Galactic 02”,将把六名人员送入亚轨道空间,包括前奥运会选手乔恩?古德温,一对母女,还有三名维珍银河的员工。

据悉,维珍银河实现载人飞行要比原定计划晚得多。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2021年7月份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试飞后不久开始提供商业服务,但技术挑战和财政困境导致该公司的太空飞行计划延误多年。

布兰森试飞后,珍银河暂停了测试项目将近两年,以升级该公司的运载飞机,然后在今年5月份进行了一次试飞。

今年6月29日,该公司成功完成首次商业太空飞行,将首批付费客户送入亚轨道空间并返回。此次飞行搭载了两名意大利空军军官、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的一名研究人员、两名飞行员以及维珍银河的一名飞行工程师。

据悉,维珍银河已售出800张太空旅行门票,其中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售出的600张门票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此后售出的200张门票价格为每张45万美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