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苹果入华30周年:库克发文庆祝,AppleStore中国首店将举行线下活

2023-08-19 13:16 作者:余梓阳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6045   

,苹果公司 CEO蒂姆?库克今日早间发文,庆祝苹果进入中国 30 周年,并表示“衷心感谢所有的同事、顾客和合作伙伴”。

此外,苹果官方新闻稿也发文庆祝入华 30 周年,库克在新闻稿中表示:“30 年来,我们为能服务当地民众而深感自豪 —— 与我们的顾客分享最新的创新成果,并回馈我们所在的社区。我们将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丰富中国顾客的生活,帮助他们建立连接并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潜能,竭尽全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IT之家查询公开信息获悉,苹果公司于 1993 年在北京设立了办公室,并于 2008 年在北京开设了中国第一家零售店 —— Apple Store 三里屯店,目前在大中华区已有 55 家零售店,包括在上海、重庆、福州、成都和天津等城市。

据安诺析思国际咨询公司经济学家的一项研究表明,仅在 2022 年,App Store 生态系统在中国的总营业和销售额就达到近 4 万亿元(5,700 亿美元)。2019 至 2022 年间,中国 App Store 生态系统的规模翻了一番,尤其是小型开发者的营收在 2020 至 2022 年间增长了 59%。此外,2022 年新加入 App Store 的开发者和企业家中,就有 23% 来自中国。

苹果官方表示,为了与中国顾客共同庆祝在中国的 30 周年,苹果将于 8 月 18 日在 Apple Store 三里屯零售店举办 Today at Apple 特别课程,这是 15 年前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届时会有大学生微电影和音乐短视频作品首映,以及音乐制作人、歌手及编曲人、导演张亚东的现场分享和表演。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