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小米应用商店:2024年1月4日前,应用API等级需提升至Android

2023-08-24 11:52 作者:安远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8404   

感谢IT之家网友 退钱哥继续退 的线索投递!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应用商店近日向开发者推送了《关于 2024 年 1 月 4 日前应用完成 API 等级提升至 Android 11.0通知》。

2023 年 7 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电信终端产业协会牵头发起《移动应用软件高 API 等级预置与分发自律公约(2023)》。小米、OPPO、vivo、三星、中兴、百度、腾讯、巨量引擎、快手等 11 家主流终端厂商及分发平台企业作为共同发起单位,联合签署。

图源小米应用商店

通知称,自 2024 年 1 月 4 日起,OPPO、vivo、小米等主流应用商店,将采用 targetSdkVersion≥30 的等级要求作为应用上架收录标准,届时将逐步清理低于 targetSdkVersion 30 的应用。

小米应用商店还表示,届时,针对未适配的应用及开发者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下架未适配应用、冻结开发者账号等。

适配节点如下:

  • 2023 年 9 月 25 日起,原则上将不再收录 targetSdkVersion<30 的「新增应用」;

  • 2023 年 12 月 4 日起,将不再允许 targetSdkVersion<30 的应用发起「版本更新」;

  • 2024 年 1 月 4 日起,将逐步开始清理在架 targetSdkVersion<30 的「存量应用」。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