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内部最低1折清库存,古尔曼称苹果AppleWatchSeries9不再提

2023-09-07 17:09 作者:柳暮雪 来源:IT之家   阅读量:4361   

,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发布的最新爆料,苹果今年秋季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智能手表,会和 iPhone 15 系列一样,不再提供皮质表带。

古尔曼也表示这项调整,不清楚是否会影响到苹果和爱马仕之间的合作,他推测极大概率不会受到影响。

IT之家查询古尔曼后续推文,他还表示,苹果上月开始以内部员工福利的方式快速清理 Apple Watch 皮质表带和爱马仕表带的库存,最低达到 1 折。目前这项内部交易还在进行中,不过所有库存皮质表带都被抢购一空。

相关阅读:

《消息称苹果 iPhone 15“FineWoven”保护壳共 10 种颜色,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也用同种材料》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